IMG_20200103_124208.jpg

輪到二哥,俗話說:「跟著蒼蠅找廁所,跟著蜜蜂找花朵。」但是不一定,凡事會有例外,這一次出現兩隻蒼蠅,一隻飛到餐廳,一隻飛到廁所。這時,你要跟著哪一隻?

且聽兩隻蒼蠅對話,這一天兩隻蒼蠅不期而遇,飛到餐廳的蒼蠅對飛到廁所的蒼蠅說:「你整天追腥逐臭,我整天吃香喝辣,過來吧,一起享受!」餐廳蒼蠅好意邀請廁所蒼蠅。

未料,廁所蒼蠅不但不領情,還嗆餐廳蒼蠅:「吃的再好有啥用,光著屁屁的美女你見過幾個!」廁所蒼蠅似乎還沉醉在光屁股的景觀裡。

人這一生本來就是一個選擇的過程,二哥說:「切記!人生最重要的選擇,就是選擇和誰在一起。所以,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九條好漢在一班,義結金蘭。

輪到三哥,一上場就直敘:一位老婦人提著一只布袋上銀行,經理問她想要存多少錢?老婦人把那袋錢直接倒在桌面上,從百元小鈔到千元大鈔都有,但都按面額大小捆得好好的,老婦人說一共是新台幣50萬元。

經理看著眼前鈔票,有些傷腦筋,因銀行歡迎來貸款,不歡迎來定存,但老婦人說她只要活存,經理的愁容頓時化開,但很好奇地問:「老太太,妳帶著那麼多的現金,一個人出門是很危險的,請問妳,這些錢是怎麼來的啊?」

老婦人回答:「我跟人打賭,贏來的!」經理很驚訝,試探性的再問:「不是賭博贏的?」老婦人對著經理說:「賭博跟打賭是有差別的,打賭不犯法!」經理更加好奇,追問:「打賭,怎麼個賭輸贏?」

老婦人說:「那就舉個例子吧,比如我賭你明天內褲會穿紅色的。」經理大笑道:「這種賭法怎麼可能會贏,難道你會算卦,未卜先知?」經理覺得太可笑了,老婦人以挑戰的語氣說:「那麼,你敢跟我打賭嗎?」經理認為穩操勝算,於是答應打賭,雙方議定賭注10萬元。

離開銀行前,老婦人說:「這是一筆大賭注,明天上午10點我要帶我的律師當見證人,可以嗎?」哪有不可的道理,經理信心滿滿的說:「沒問題!」當天晚上洗澡,特地挑了一件白色的內褲,興奮了一夜,10萬元就要入袋了。

翌日10點整,老婦人帶著見證人在銀行經理辦公室進行賭局,老婦人說:「脫褲子吧!」經理面帶笑容地脫下褲子,此時見證人臉色大變,身體一軟,癱在沙發椅上,經理見狀嚇一跳不知發生什麼事,準備叫救護車。

不多時,見證人甦醒,從律師文件包裡取出20萬元交給老婦人,灰頭土臉的離開銀行。經理很納悶,問怎麼回事?老婦人淡淡地說:「我跟那位律師打賭20萬元,明天上午我叫銀行經理脫褲子,他就會脫褲子。」因為我贏了!

老婦人付給經理10萬元後,帶著餘款愉快地離開了銀行,去找下一個目標。經理看著自己的白色內褲,陷入沉思,良久吐出一句~好愚蠢的賭法。但不知指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