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比敘二期在line形成第二個群組後,同學們交往熱絡,訊息頻繁,你來我往,有讀有回,有時是好幾位同學同時傳訊,想必大家的手機都有應接不暇之感,恨不得將畢業後46年來的際遇,一股腦兒都傾吐,顯見同學情誼深厚,革命情感未散。

    看著同學們心動不如行動,都互邀聚會暢談,各個都充滿喜悅,帶著歡愉的心情相見,雖無巴山夜雨情景,但能剪燭西窗話當年,把酒也好,持盞也罷,終不失為人生一大樂事。同學我除了羨慕之外,只能獻上虔誠的祝福,因與同學相聚,時間點必須巧合。

    今天錦琪與春光兩位同學約在高雄文藻大學見面,家居高雄的我理應前往會合,不巧,所約時間為1800時,這個時段正是在下料理二老晚餐事宜,晚餐後稍事休息,然後準備給老母親敷藥包紮傷口,故只能對錦旗同學說聲抱歉,敬請見諒!

    接著明日上午要帶老父親到長庚骨科回診,老父親因摔倒數次,嚴重骨折,動過數次大手術,現左右髖骨都是人工的,行動受限。想到此,在下實在汗顏,身為長子,奉養二老責無旁貸,10年前租下隔壁接二老進住,就近照顧,結果仍有疏失,使老父親遭難受罪,可謂不孝至極,顯然在下罪過不輕,將來必遭老天重懲。

    再接著後天上午也要帶老母親回長庚看超音波掃描報告,一連數日都有行程,對同學們提議聚會的日期,同學我都不敢當下決定參加與否,深怕有突發狀況,夜裡,我已有好幾次叫救護車的記錄,相信同學們能瞭解在下處境,並予體諒。

    在下嚮往同學聚會,期待能有適當的時間點,惟屆時請同學們不要見到一個大肚皮的胖子時,感到驚訝而不肯相認。至此,敬祝各位同學,健康永久!幸福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