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年輕夫妻在不同職場工作,生有一子剛過滿月,白天因雙雙都須上班,嬰兒交由男方父母代養,女子在職場上同屬職業婦女之同儕均表羨慕,都說:「妳好福氣,有婆婆幫你帶兒子。」

女子回答:「彼此互相幫忙而已,白天公婆幫我帶兒子,晚上我幫公婆帶他們的兒子」。

某日,先生下班回家看見父親正在吃自己太太的奶,很不高興地說:「爸爸!你怎麼可以吃我老婆的奶?」

父親很不悅地反問:「你吃我老婆的奶那麼多年,我什麼時候有不高興過?你倒說說看。」

嬰兒日漸長大,眼看已到學齡,做兒子的對父親說:「您把我栽培得這麼優秀,現在請您對兒子的兒子再次如法炮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