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96026828.jpg

國祚綿延一零九,今天是、國慶日。

賀我中華永不朽,緬懷先烈,自唱國歌,振奮精神抖。

閱兵大典景難忘,台灣前途有希望。

未料政黨輪替後,驀然回首,每況愈下,政事藏汙詬。

子曰:「德薄而位尊,知小而謀大,力小而任重,鮮不及矣。」聖人之言,觀看今日政局,令人疑慮叢生。覺醒吧,同胞們!雙十國慶,讓我們一起高聲齊唱:

《美哉中華》

美哉美哉,中華民族,太平洋濱,亞細亞陸;

大江盤旋,高山起伏,寶藏萬千,庶物富足;

奮發有為,前途多福,美哉美哉,中華民族。

美哉美哉,中華民族,氣質清明,性情勤樸;

前有古人,為之先覺,後有來者,共和增福;

如湧泉源,如升朝旭,美哉美哉,中華民族。

《梅花》

梅花、梅花滿天下,愈冷它愈開花,梅花堅忍象徵我們,巍巍的大中華。

看那遍地開了梅花,有土地就有它,冰雪風雨它都不怕,它是我的國花。

梅花、梅花滿天下,愈冷它愈開花,梅花堅忍象徵我們,巍巍的大中華。

看那遍地開了梅花,有土地就有它,冰雪風雨它都不怕,它是我的國花。

眼下時局,台海戰雲密布,是誰使然?

同袍們!讓我們回味兩首軍職時期的軍歌:

《莫等待》

莫等待,莫依賴,勝利絕不會天上掉下來。

莫等待,莫依賴,敵人絕不會自己垮台。

靠天吃飯要餓死,靠人打仗要失敗,

我們不能再做夢,我們不能再發呆!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道路自己開!

幹幹幹快快快,大家一起來,

快把這力量幹起來!

(捍衛中華民國而戰,絕不為台獨而戰)

《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我愛中華,文化悠久,物博地大;

開國五千年,五族共一家,中華兒女最偉大;

為民族、為國家,奮鬥犧牲絕不怕!

我們要消滅台獨, 復興中華民國!

感謝修行人護持,使台灣「自天祐之,吉無不利!」

祈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