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565329224262.jpg

FB_IMG_1565329323482.jpg

柴山秘境阿朗壹,景點正夯引人奇。

揪團參加去探尋,興奮!共襄盛舉來聚集。

學員半百師單一,驚疑,身被浪擊夠刺激。

沿海山徑多滑泥,明夷,跌落岩崖是愛妻。

今年無妄卦既然無可避免,則應該發生在我的身上,老天何忍?傷害我的摯愛,一位善良有愛心的賢內助,是老天爺不察一時失手?抑或是罰在下學易不精,不會趨吉避凶,以致後悔莫及。

愛妻遭此劫難,痛徹心扉;自己無力救援,羞愧萬分;幸眾好友集氣祝福,感激不盡;為夫定盡全力,護妻康復;目前暫停其他活動,敬請見諒;亦盼各位好友,保重身體!

特別感謝黃于玲同學在救護車上陪同珊珊,送到阮綜合醫院急救,更感謝林淑華的夫君協助蘇老師止血包紮,以及在第一時間呼叫一一九的郭如瑩主任,與幾位善心人士引路,並協助救護人員抬擔架,對諸位義舉在下萬分感激。

在眾好友祈禱祝福下,珊珊逐漸康復中,目前能自己進食,且食慾大有起色,尤晚間幫她沐浴,已能自己動手。有此成效,全賴各位好友加油打氣,在下銘記在心,永誌不忘!雖然仍有幾位仁人君子,我不太認識,在此一併祝福各位:事事順心、闔家安康!

古云: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貞;今謂:路遙知馬力,患難見真情。住院期間,承蒙群組好友對珊珊愛護照顧,情義相挺,尤其不離不棄,令在下動容,你()們都是我倆的貴人、佛菩薩,在此衷心感謝,有你()們真好!

同時,感謝或探視或慰問的幾位老師:當日擔任領隊的蘇老師、鳳山社大的小雄老師、長青學苑的徐錦文老師與陳玉燕老師、擔任幼教的陳梅老師、鳥松濕地解說的林老師、及葛廷華、黃慶德兩位退休老師,均展現為師者的風範,在此謝謝老師們。

另,驚動里長王玉蘭與明珠姊,第一時間趕赴醫院時,愛妻正在手術中,里長除當面好言勸勉外,還特地下樓買來熱粥,給飢腸轆轆的里民詹某充饑,直至手術順利完成才離開,而明珠姊開車載我父女往返醫院兩趟,在此一併謝過。

一人有難,八方支援,尤龐大的醫療費幸有〈全家福〉家族資助,感謝大家的祝福與慰助,珊珊雖已出院惟仍虛弱,亟需靜養,俟珊珊痊癒後,會再與大家歡聚,倘佯山水,踏足鄉野,請拭目以待。

珊珊的老公詹某,敬祝各位佛菩薩:出入無疾、朋來無咎。鞠躬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