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0304_062555.jpg

教授接獲舉報,當下即行處理,命令作弊的男同學將看到的答案公諸於室,教授說了,不是要你公諸於世界,亦非公諸於市場,而是公諸於教室。換句話說,就是現在!

男同學將解開的拉鍊,在女同學舉報時早已迅速拉上,而當教授說完上述處置後,女同學們已虎視眈眈地想看答案,看看公諸於室的答案,與自己所畫的答案差異若干?作弊的男同學大方地走到講台前,此時教室一片寂靜。

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答案揭曉,每個人的兩隻眼睛都緊緊盯著作弊男同學準備要揭曉答案的位置,教授正要稱讚他敢做敢當,話未出口,男同學已迅速將解剖台上的蓋布揭開,指著道具上的某部位,高聲道:「公布答案!」

八哥上場順著七哥的話意,開始講述:某公司董事長育有兩子,有一天,讀幼兒園的長子,由夫人送去上學,自己帶著小兒子到公司上班,當天忙著召開幹部會議,任由小兒子在辦公室自行玩耍,會議冗長,結束後到辦公室時,發現小兒子不見人影。

正要詢問辦公室裡的職員時,剛好對面走來秘書陳小姐,董事長忙問:「陳秘書,你有看到我的老二嗎?」陳秘書頓時欣喜若狂,乍暖還寒,臉頰泛起紅暈,害羞地回答道:「董事長,您從來沒給人家這個機會。」霎時,辦公室職員,全都笑得人仰馬翻。

接著八哥說:好戲在後面,有一天下班,董事長真的帶著秘書陳到私人俱樂部,為了增進情趣,董事長獨自到情趣商品店,選了一盒保險套,結帳時,女店員正要包裝,買主說:「不用費事了,我馬上就要用它包禮物。」女店員卻表情詭侷道:「那麼讓我先看看要包的禮物!」女店員有沒有看到要包的禮物,除當事人外,沒人知道。

董事長回到私人招待所,洋洋得意地亮了亮手中的禮物,說道:「今晚就給你機會,現在我們先吃飯。」俗話說"飽暖思淫慾",果然不假。餐桌上有一道非常鮮美的活魚料理,秘書在品嚐時不小心被魚刺卡到喉嚨,半天弄不出來,董事長非常焦急,結果反而是秘書安慰道:「小小魚刺,何需緊張?」董事長馬上回應:「我是怕魚刺等一下會扎到我。」聽畢,大夥兒會心一笑。

八哥說現在講個真實的,軍職時期,營內某連有位排長從情報學校結業返家後,總感覺妻子有些異樣,懷疑自己在受訓期間,妻子有外遇。有一天,這位排長發現妻子的手機上,有一則陌生人的簡訊,內容是「趙兄托你幫我辦點事!」

是夜,2200時,排長將出軌的妻子和那個正在茍合的情夫一舉拿獲。查案的警察先生問:「你是如何得知的?」排長對著與妻苟合的情夫罵道:「太小看我了,你以為那簡訊我看不懂?倒過來讀就是"十點半我幫你脫胸罩!"」大夥兒一致嘆曰:不愧是受過情報訓!

提到胸罩,八哥欲罷不能,又有故事,故事好像是以前有人玩過的遊戲,這個遊戲是:一位帥哥在酒吧裡喝酒,外面進來一位亮眼的女子。俗話說「王八看綠豆」兩人很快地就對上了眼。於是一問一答,你來我往。

帥哥:「小姐妳好,我能要求妳做一件事情麼?」靚女:「什麼事?」帥哥:「我出1000美元摸一下妳的胸部,可以嗎?但胸罩要脫掉。」在1000美元的誘惑下,靚女沒太多的考慮,二話不說把胸罩給脫了。

帥哥盯著已沒有胸罩的地方看,直覺波濤洶湧,有點暈船的味道,靚女催促道:「趕快摸啊!」此時,帥哥呼吸已亂且很急促,勉強地說:「用摸的錢不夠,我改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