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7.JPG

IMG_5254.JPG

IMG_5264.JPG

IMG_5265.JPG

IMG_5266.JPG

IMG_5256.JPG

在一個晴朗的週日,我走入桃花心木林,桃花心木它一叢叢,我找不到她的行蹤,卻只看到那樹搖風,置身在桃花心木林,腦海浮現作家林清玄的著作《桃花心木的故事》,想必作者鄉下老家前的桃花心木也已高聳入雲,如這般壯闊。

步行在高聳入雲的桃花心木林中,心曠神怡,我的她就像桃花心木,性喜溫暖、陽光,尤耐旱,對土壤要求不高,在乾旱貧瘠的山坡亦能正常生長,若在濕潤深厚、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土壤中,則生長更加茁壯。它,被多明尼加共和國選為國樹;更早之前,18世紀伊麗莎白女皇一世在皇宮裡,就有一張桌子是用桃花心木製成的。

我行走在桃花心木林中,桃花心木它一叢叢,我看不到她的行蹤,只聽到在遠方樹叢中遊客的笑聲,爽朗的笑聲隨風飄送,好像是在催呀催醒我相思夢,笑聲催醒了我的相思夢。

當我走出桃花心木林,看見我的她倚靠在一顆壯碩的桃花心木,正巧在回眸,她發現被找到了,露出嫣然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