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4.JPG

轉角遇到一位女孩,坐在長條鐵椅上看著手機聽羅志祥唱〈轉角遇到愛〉:---------愛轉角遇見了誰,是否有愛情的美?愛轉角以後的街,能不能有我來陪?愛轉角遇見了誰-----------

歌詞太長,女孩沒等羅志祥唱完,就滑動手機跳到校園民歌手銀霞所唱的《問候歌》,翹起二郎腿輕鬆爽朗地跟著手機的樂曲哼唱著:

啊朋友們請 聽呀聽呀聽我來唱歌來問候你

有什麼事情 請請啊請啊請我能夠來幫助你

在春天夏天 並呀並呀並呀秋天 和嚴冬

我定呀定呀定呀 令呀令呀令你 心呀心呀心歡暢

八○年代後,參加過救國團活動者,對女孩所哼唱的《問候歌》應該都不陌生,因童子軍露營活動幾乎都會唱這首團歌。2007年間台灣可米瑞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拍成偶像劇〈轉角遇到愛〉將《問候歌》改編為劇中插曲。

轉角,其實我們每天都在經歷,我們的人生無時無刻都在經歷轉角,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卻充滿驚喜,是驚喜抑或驚險?不走過去何知轉角的遭遇。相信你我在人生旅途的轉角處,有著許多的故事,尤年逾花甲站在轉角,不禁嘆道:世事滄桑如夢,人生幾度秋涼。

站在「轉角遇到」四個大字前,轉頭看,女孩仍坐在鐵椅上滑動著手機,她背後牆壁就是愛的標誌,她等候的男友從另一個轉角走過來,居然是羅--------

IMG_3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