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3.JPG

女子抹掉兩行清淚,似在調整情緒,又是一陣海風掠過,帶來片刻清涼意,女子對著海面突然引亢高歌,不再是低聲訴說與輕聲淺唱,引亢高歌的舉動驚嚇到在附近觀賞落日餘暉的遊客。

夕陽西沉,晚霞已在消散,部分遊客意興未盡仍逗留在原處,準備觀賞停泊在外海的船隻所燃起的燈火,由點點漁火來遐想那傳唱千古的《楓橋夜泊》情境,未料被高亢的歌聲吸引目光,眾人注視著站在沙灘的女子,那女子視若無睹,逕自高唱著: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L'amour  I'amour  I'amour  I'amour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是男人我都喜歡 不管窮富和高低

是男人我都拋棄 不怕你再有魔力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愛情不過是一種普通的玩意 一點也不稀奇

男人不過是一件消遣的東西 有什麼了不起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你要是愛上我 你就自己找晦氣

我要是愛上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

什麼叫情 什麼叫意 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什麼叫癡 什麼叫迷 簡直是男的女的在做戲

你要是愛上我 你就自己找晦氣

我要是愛上你 你就死在我手裡

女子的歌聲令人蕩氣迴腸,她的唱腔有曼波女郎葛蘭的影子,那女子所唱的正是葛蘭主演的《野玫瑰之戀》影片中的插曲,令人不禁猜測,難道這女子也有劇中相同的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